吾命騎士4:屠龍(試閱二)

 




    格西里亞!你逃不掉的,絕對……

 

 

 

我嚇醒了。

 

我猛然張開眼睛,不過,一張開就覺得有點不對勁,卻又說不上來到底是哪裡不對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一般來說,張開眼睛後,眼前應該是一片黑暗的嗎?

 

那和不張開根本就沒有差別嘛!既然沒有差別,為什麼要張開眼睛呢?還是說,我、我看不見東西?

 

不對!我「看」得見,而且越來越清楚了,就好像周圍原本是蓋著厚重的紗布,而現在有人把紗布一層層揭開來,黑暗漸漸褪去,而景象則越來越清晰可見。

 

我『看見』自己躺在一張床上,床的木屬性很重,應該是木頭作的。我的身上還蓋著厚重的棉被,床邊有張椅子,在更遠的地方,有一張桌子,桌子周圍有四張椅子,桌上有少許水屬性……是一壺水。

 

我甚至知道水壺裡的水只有裝五分滿。

 

但是,我根本就沒有轉頭用打開的眼睛「看」那些東西,景象就自動出現在我腦中了,我試著閉上眼睛,又張開眼睛……腦中的景象根本就沒有變化!

 

所以,眼睛這東西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用的?不是用來「看」的嗎?而「看」這個字的意思到底是……我越來越不懂了,現在這樣算是看嗎?好像是又好像不是。

 

還是覺得有什麼事情不太對勁,比用眼睛看或者不看什麼的都還要更重要的事情……有人來了!

 

我轉頭看向門口,卻又猛然愣住了,轉頭是為了什麼?我根本就不需要轉頭,也能看見門口的呀!

 

雖然覺得眼睛這東西實在很奇怪,不過,我還是馬上把它拋在腦後,然後把注意力放在進來的人身上,這人身上的風屬性特別高,但又不到魔法師的地步……唔!應該是敏捷型的盜賊或者弓箭手之類的職業,看他的模樣……喔,錯了,是『她』才對。

 

而且還是個身材非常好的「她」,就算我實在不知道她漂不漂亮,不過身材和漂亮無關,只要胸部大、腰細和腿長這三點就足以構成「身材好」這個詞了。

 

「啊!你醒了呀?」她一進來就驚訝的喊。

 

聽這聲音,應該是個蠻年輕的女性,剛醒來就遇見了身材好又年輕的女性,這點實在讓人雀躍。

 

「我……嗯,我醒了。」我掙扎著爬起身來,然後對她點了點頭。

 

她連忙走過來,說:「別起來呀!你傷得很重……呃!不過好像也好得差不多了,真是不可思議!優娜明明說,你的傷勢應該要好好躺上一個月,才能下床走路的,結果才過了三天,你的傷就好得差不多了,差點讓優娜以為你是不死生物了呢!」

 

「優娜?」我有點迷惘的問。

 

女孩把手上的東西放到桌上,然後倒了一杯水,一邊走到床邊,一邊解釋:「喔,優娜是我們隊裡的祭司,她和伊果去街上買東西了,伊果是我們的戰士。我們還有個德魯伊,叫做伍德洛,然後我是希貝兒,是個弓箭手唷!來,你渴了吧?喝點水吧。」

 

被她這麼一說,我果真感覺到喉嚨和嘴巴都乾得要命,連忙接過水,說了句「謝謝」後,就咕嚕咕嚕地喝了起來。

 

希貝兒帶著好奇的語氣問:「你呢?你叫做什麼名字?」

 

我一直把整杯水都喝個精光,解了口渴後,才真正把希貝兒的問題聽進耳朵裡去。

 

「我叫做什麼名字……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希貝兒又靠近了些,我現在已經可以『看』清她的容貌了,她的眼睛細長、五官深刻、嘴唇似乎比較豐厚,雖然我仍舊不明白她到底漂亮不漂亮,但是,就憑她那對豐滿到快要撞上我胸膛的胸部,我就承認她是個美女!

 

「你到底要不要說你的名字呀?」希貝兒用疑惑的語氣問。

 

我猛然回神,連忙回答:「我叫做、叫做……」

 

回答到一半,我卻又沉默下來了。

 

很好,我現在終於發現哪裡不對勁了……

 

我是誰?

 

 

 

同伴是好人總是比較好欺壓的!

 

等等!這是什麼想法?我居然想欺壓別人?難不成……

 

原來我才不是個好人嗎?

 

我不禁喃喃:「這麼說也是很有可能的,不然我怎麼滿腦子都是不能吃虧、錢、美女和胸部呢?」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十二聖騎士不會拋棄十二聖騎士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.......被捨棄了嗎?

 

 

 

***

PS1:很機車的試閱第二篇,除了最前面一段,其他都是沒有連貫的。

PS2:騎士快要發出版公告文了,請大家再努力壓抑下想扁作者的衝動......再等一等吧!

PS3:看大家等得這麼痛苦的份上,放個Q版給大家解解饞喔,要努力克制,千萬不要打作者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1616001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